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举行“我的六一我做主”教职工亲子活动

[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06 16:06:33    点击次数:  来源: ]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切实加强对广大教职工子女的人文关怀,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助力高质量陪伴成长,营造快乐的节日氛围,金融与会计学院分工会举办了“我的六一我做主”教职工亲子活动。

小朋友们有的在家做手工、画画,有的帮家长照顾弟弟妹妹,有的参与家庭劳动,学习做饭、洗衣等劳动技能;还有的坚持运动锻炼,认真学习。虽然受疫情影响很多活动受到限制,但是自律生活快乐多。

本次活动的举办,得到广大教师的积极响应,在群里展现子女活泼开朗、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我院也为所有参与的小朋友送上节日奖品,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参与的教职工们也收获了亲子陪伴的欢乐。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