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李冠军随同胡昊校长到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走访调研

[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9/26 17:44:05    点击次数:  来源: ]

922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李冠军随同胡昊校长到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走访调研,学习了解财经商贸大类专业产业学院、综合实训基地建设,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情况。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书记尹二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建伟,副校长杨富营等校领导热烈欢迎。

参观数智财经产业学院

胡昊一行参观了该校校史馆,了解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取得的成绩等内容;然后步行到学校财经学院数智财经产业学院等实训场馆,详细询问该校财经商贸专业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要求金融与会计学院要取其所长,补己之短,加快二级学院建设整体布局,谋划长远,做好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下新职业、新岗位的调研工作,梳理各岗位典型工作任务,分析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所需要的核心工作能力和技术,加快“三教”改革步伐,进一步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专业与产业的匹配度,精准服务产业。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