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组织签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 作者:    更新时间:2022/11/23 16:45:52    点击次数:  来源: ]

1122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组织院领导班子集体签订《廉政承诺书》,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李冠军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签订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党总支书记吴宗奎就我院的廉政建设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执行廉政建设责任制,抓好自身和职责范围内的廉政建设,并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日常工作的重要内容,紧抓反腐倡廉建设任务落实,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职责,增强服务意识,在教职工中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以良好的党风、政风、作风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落实。

此次责任书签订活动,使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有助于构建权责明晰、逐级负责、层层落实、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的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体系。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