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金融会计支部 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22/11/23 18:20:30    点击次数:  来源: ]

1122日下午,教工金融会计党支部在SY5412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振威主持。

刘振威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年轻一代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摒弃骄娇二气,像我们的父辈一样把青春热血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上”“社会主义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来的,不仅过去如此,新时代也是如此”等重要论述,并组织观看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

刘振威紧紧围绕主题带头讨论交流。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工作逐一发言讨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后,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革命传统,培育时代新人,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努力推动学校当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