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开展春节慰问退休党员活动

[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1/18 17:21:30    点击次数:  来源: ]

118日上午,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金融与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开展春节慰问退休党员活动,向退休党员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院党总支书记吴宗奎、院长李冠军、副书记胡晓慧、副院长张会丽一行来到退休党员教师张玉姣家中,关心询问了张老师及其家人的生活情况,向她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近况,特别是近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在教学、科研、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吴宗奎代表全院教师衷心感谢张玉姣老师在学院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祝愿张老师及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希望张老师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是金融与会计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使退休党员同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体现学校各级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与爱护,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