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4/26 15:47:25    点击次数:  来源: ]

425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党总支在SY5412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宗奎主持。

会上,吴宗奎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周保平书记、胡昊校长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领学了学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吴宗奎强调指出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时代背景、意义、任务及要求。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围绕思想精神实质,深刻理解主题教育活动重要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极其丰富,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二要围绕目标任务要求,做实主题教育活动。要紧紧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围绕根本任务、具体目标,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认真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三要围绕高质量发展,确实解决学院关键问题。坚持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结合起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并解决影响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堵点和痛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全面发展。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