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到信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洽谈校企合作

[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4/21 12:06:26    点击次数:  来源: ]

420日,金融与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宗奎、院长李冠军、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张玓一行三人在信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王国清、副会长田苗苗、秘书长向磊等陪同下,对行业协会及会员单位河南北辰代理记账有限公司访企拓岗,洽谈校企合作。

交流会上,王国清对金融与会计学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协会的发展历程、行业建设、活动举办和未来规划等多方面对协会进行了介绍。他指出,随着大数据时代到来,会计专业人才面临转型升级,市场更需要理论和实践能力并重、具有创新思维能力的高素质财务管理专业人才,懂会计、懂管理、懂金融、懂法律的财务专业人才将更加适应社会需求。同时,他希望借此机会不断加深校企之间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并代表协会对校企双方深度合作致以良好祝愿。

李冠军对协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育人情况。他指出,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提出更高要求,面对专业特色不明显、人才培养存在的不适应企业岗位需求、落后行业发展、跟不上市场变化等问题,学院不断加大“三教”改革力度,通过大力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与会计行业协会深入开展协同育人,紧盯企业财税人才需求,紧跟财税金融行业发展,紧随人才市场变化,积极探索破解财税金融行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问题,努力推动学院在专业建设、三教改革、人才培育、产教融合创新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人员还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和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富有成效地交流和沟通。

最后,李冠军与王国清一起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吴宗奎代表学校授予河南北辰代理记账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单位匾牌。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