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反恐怖主义宣传月”主题班会活动

[ 作者:总支办    更新时间:2019/01/21 10:47:08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进一步提升师生的反恐意识和能力,最大限度的遏制恐怖事件的发生,及时发现和有力打击暴力恐怖犯罪活动,保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校园平安和谐稳定,我院结合实际,相继开展“反恐怖主义宣传月”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活动中,辅导员利用组织观看反恐防暴视频、案例讲解等形式,让同学们了解如何识别防恐,在面对暴力恐怖活动时,如何紧急避险、快速报警、迅速疏散等常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宣传活动,主动掌握防恐反恐知识技能,勇于举报涉暴涉恐犯罪线索,共同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领会了反恐法的新机制、新举措,提升了师生的反恐意识,营造了反恐防恐,全民参与,平安校园,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参与反恐怖斗争的决心和信心。

 

辅导员孔静老师召开“全民反恐 守护平安”主题班会


辅导员闫艳老师召开“反恐普法宣传”主题班会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