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参观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传统文化展览

[ 作者:分团委社联分会    更新时间:2019/03/14 11:30:53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继承和发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提高我校学生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和关注,更好引导青年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我校于2019312日下午,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暨传统文化项目展示活动。

活动以柜台展览的形式对我国各地特色的传统文化物品进行展示。展览展出了包含木版年画、汴绣、虎头石雕、剪纸、景德镇陶瓷花瓶等诸多极具代表性的物品。我院的展柜中展示了洛阳面塑、花鸟字、团扇、虎头鞋等20多种传统文化展品。我院还专门派出讲解员,对前来参观的学生进行细致耐心的讲解,受到参观学生的好评。

参观结束后,许多学生纷纷表示,各地的优秀传统文化展品是当今史上不可多得的文化瑰宝,这些都值得我们进行传承与宣扬。作为祖国新一代的青年,我们有责任、有必要、有能力将优秀传统文化进行传承,为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