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业动态 >> 正文

我院在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喜获佳绩

[ 作者:杨士卿    更新时间:2022/06/13 16:23:57    点击次数:  来源: ]

5月28日,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南赛区线上选拔赛落下帷幕。金融与会计学院派出3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经过4小时激烈的角逐,三支代表队分别获得河南省一等奖两项的好成绩。

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中国陶行研究会主办,河南大学承办。大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其中高职组由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53支代表队组成,比赛内容包括创业计划书与创业综合模拟两个环节。参赛队伍通过《创业之星》平台,模拟企业的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市场拓展、报表分析等管理决策和4个季度的企业运营,最后由专家评审打分。

金融与会计学院参赛学子努力备赛,积极进取,和全省兄弟院校的学子一起同台竞技,在赛场上,面对激烈的竞争,胆大心细,充分展现了团队协作、创新创业及风险管控能力、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心理素质,锻炼了他们的全局观念和规划能力,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校企合作平台的搭建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过技能竞赛,以赛促教,展示了我院教学改革的成果,创新教学方法的成效,对教育教学的提升和创新创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