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生代表大会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1/12/13 15:13:36    点击次数:  来源: ]

1210日晚,金融与会计学院在JX6302教室举行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晓慧、分团委书记马峥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马峥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晓慧致开幕词,她代表金融与会计学院党总支向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高校学生会是在党的领导下,代表广大青年学生愿望和利益的群众组织,是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培养基地,学代会的召开对于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健康发展,引领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接着,院学生会主席马秋雨代表学生会做《黄河水院金融与会计学院学生会第十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院党总支书记胡晓慧宣读了《金融与会计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度疫情防控工作优秀志愿者和抗洪救灾优秀志愿者的决定》,对苏雯、张娜娜等36名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申帅、贾逸帆等10名防汛救灾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号召广大青年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勇担社会责任,锤炼实践能力,争做“有志、有才、有为、有识、有德”的“五有”青年。

院资助专员、辅导员魏晓慧宣读了金融与会计学院关于表彰学生资助大赛获奖选手的决定,对程燕娜、赵茹孟等20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金融与会计学院学生资助知识大赛获奖选手,魏云涛、逯佳函等5个学生资助知识大赛获奖团体选手,王玉红、魏福月等10名“感恩于心,诚信于行”书法、绘画、摄影大赛获奖选手进行表彰,通过举办资助活动和表彰仪式,积极宣传学生资助政策,传播“诚信、感恩、励志”的正能量,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持续健康开展。

  最后,学生代表们秉承公平、公正、公开、民主的原则,为参加新一届学生会选举的53名参选者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记票人、监票人现场开展计票、监票。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建设服务型学生组织,为引领学生开展思想教育、学风建设、宿舍安全建设、文化体育活动增添动力,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