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 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1/12/01 16:29:02    点击次数:  来源: ]

1130日中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分团委在SY5412会议室召开青马工程培训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青马班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马峥主持。

学习会以视频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分团委书记马峥利用“八个数字”带领学员学习六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马峥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于今后党和国家发展必将产生重要的指导作用,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体学生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努力奋斗、开拓创新,勇于承担时代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全体同学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