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分团委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2/05/04 08:38:03    点击次数:  来源: ]

429日,共青团河南省委下发《关于表扬2021年度 “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通知》(豫青字〔202221号),对2021年度做出突出贡献和成绩的一批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表彰,金融与会计学院分团委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近年来,金融与会计学院分团委在校党委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发改革、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各项团学工作的开展。不断加强团员青年党史、团史学习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守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在思想引领、基层团组织建设、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等方面成绩突出,在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工作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展现出新时代共青团的良好风貌。

金融与会计学院分团委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持续推进共青团深化改革,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助力学校各项工作书写更加出彩的篇章,以优异的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