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开展“缅怀一二九,共抒爱国情”知识竞答活动

[ 作者:王歆然    更新时间:2022/12/01 13:48:24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七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学生们强烈的爱国热情和集体荣誉感,20221130日,金融与会计学院开展了“缅怀一二九,共抒爱国情”知识竞答活动,此次活动以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开展,由我院21级辅导员王歆然主持,并于121日在线上开展了“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学习活动

通过学习,同学们了解到“一二九”运动作为中国近代史上一次重要的思想解放运动,重要的不仅仅在于对当时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建立所起到的巨大推动作用,更在于它对于现代青年精神建设的激励与导向作用。

本次活动坚定了学生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怀,以史为鉴,刻苦学习,努力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