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举办 创业风险的规避与识别专题学习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22/11/28 08:47:43    点击次数:  来源: ]

1126日中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举办创业风险的规避与识别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金融与会计学院分团委、云会众创空间、E+2创业协会联合举办,各年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E+2创业协会负责同学王钰茹为大家讲授了如何识别创业风险、三种常见的风险识别方法,院分团委书记马峥结合真实案例,为大家讲解了常见的创业陷阱,以及如何规避创业风险。马峥指出,国家和学校大力鼓励大学生创业,但是创业的同时务必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签订合同、协议等文件必须认真阅读后才能签字,不要轻易为他人进行担保、不要为他人的公司担任法人代表,保护好个人信息,不要误入套路贷、传销等陷阱,不断提高创新创业就业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

此次活动有助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防范创业风险,鼓励学生成长为有责任担当的时代新人。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