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工作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优秀校友郭超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事迹报道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0/02/07 14:34:49    点击次数:  来源: ]

郭超,金融与会计学院电脑财务9701班毕业生,现任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商务局驻崇凝镇申田村第一书记。

郭超(左)在驻村防疫执勤点发放防疫用品和生活保障物资

郭超(右)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郭超(左)携防疫、生活物资慰问孤寡老人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作为申田村第一书记的郭超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带领村委会成员逐一排查返乡人员情况,发现情况严格落实隔离制度;他组织张贴疫情防控宣传画,亲自带领志愿者进行村道消毒;他带头在村口把守执勤,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认真做好村民登记;他带着生活用品和防疫用品亲自上门看望孤寡老人,让村里的孤寡老人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生活有保障。

郭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申田村第一书记,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不畏风险、迎难而上、靠前指挥,带头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尽全力保护着全村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金融与会计学院全体学生做出了表率。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