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工作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 作者:张玓    更新时间:2020/07/13 09:03:35    点击次数:  来源: ]

711日下午,在校河南省校友会成立之际,金融与会计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校友座谈会。2002级校友、中原银行焦作分行总经理王雁翔,人寿财险南阳市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魏克涛,2005级校友、河南聚合祥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二彬,2006级校友、国际注册会计师、碧桂园豫西南区域许昌城市公司财务总监田宏涛应邀参加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宋建涛主持。

院长宋建涛致辞。他代表学院向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向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学校正处在“双高校”建设的关键时期,校友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成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推进学校开拓创新的重要基石。他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对学校的发展给予关心、支持、指导和帮助,不断推进协同合作,大力促进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的提升,为母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与保障,为加快“双高校”建设步伐作出积极的贡献。他祝愿校友们在事业发展中一帆风顺,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并希望校友们牢记母校嘱托,积极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党总支书记殷莺讲话,她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办学情况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情况,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精神力量的传承,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她强调,校友是母校宝贵的资源,是学校社会形象力的传播者,是学校事业发展最值得信赖的重要力量,希望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广大校友要做学校改革发展的促进者,学校声誉的传播者,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与母校一道,为实现学校历史名校复兴的“水院梦”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上,校友们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并深情表达了对老师谆谆教导的感激之情,对母校三年培养的感恩之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母校嘱托,努力提升母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积极以行业为依托,促进行业和学校的深度合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