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工作新闻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开展“杰出校友进校园”活动

[ 作者:胡晓慧    更新时间:2021/09/17 12:31:41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加快帮助新生适应大学学习生活 环境,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我院充分发掘优秀校友的榜样力量,结合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及有关精神,916日,我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邀请黄相领、严伟岩、申凯和钱振龙4名优秀校友开展4场“杰出校友进校园”活动。会议分别由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晓慧和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张玓主持。

胡晓慧主持杰出校友进校园活动

电脑财会2000届毕业生黄相领分享了当兵和扎根新疆的经历

注册会计师(专门化)2005届毕业生严伟岩分享了银行工作的经历

会计专业2010届毕业生申凯分享了在国企工作的经历

注册会计师专业2007届毕业生钱振龙分享了创业经历

讲座中,校友们分享了自身的求学经历和工作体会,用亲切质朴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故事,讲述他们勤奋学习、磨砺成才的人生轨迹,激励学弟学妹要树立远大理想,激发学习兴趣,以坚强的意志力、吃苦耐劳的精神、豁达的人生态度面对困难和坎坷,不要虚度大学光阴,用青春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次杰出校友进校园使同学们近距离接触优秀榜样,与榜样零距离交流互动,学习优秀校友成功的经验。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自己大学三年的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也为收获更大的成功向着心中的梦想奋勇前进。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