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专项资金备选库建设工作会

-----------------------------------------------------------------------------------------

加入时间:2019/08/22 09:36:23     访问量:

 来源:

8月19日下午,我校在四号实训楼演播大厅召开2020年专项资金备选库建设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祝玉华,副校长杨士恒出席会议,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士恒主持。

会上,校长祝玉华高度评价了我校专项资金备选库建设工作,并对如何建设好2020年专项资金备选库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专项资金备选库建设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调整工作思路,做好提前谋划,提高建设项目的前瞻性和科学性。二是要提高项目建设质量,紧跟时代发展步伐。项目要紧紧与“双高”校建设方案有机的结合起来,形成一批以专业群建设为核心的优质项目。三是要消除项目备选库建设过程中的一些误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梳理工作职责,牢固树立项目建设要围绕学校发展需要的思想,做到通盘考虑,提高工作效率和执行力,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圆满完成。

副校长杨士恒详细说明做好2020年专项资金备选库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合理规划专项资金备选库建设项目,认真做好项目内容的申报工作,确保项目顺利通过审批。

计划财务处处长张辉对我校2020年财务收支预算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对以往专项资金备选库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对如何做好2020年专项资金备选库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后,计划财务处处长张辉和发展规划处处长马晓慧分别回答了各部门、各单位提出的项目建设问题。

关闭

财务处简介

  •     计划财务处现设计划管理科、会计核算科、收费管理科3个科室。
        计划管理科主要负责学校教育事业费计划管理、部门预算分配方案制定、部门预算执行及过程监督、学院教育事业费财务决算编报等工作;
        会计核算科负责教育事业费、基建、后勤等财务支出的核算,工资核算(包括住房公积金、医保、个人所得税等);
        收费管理科负责学校各项收入管理,包括学费、住宿费、书费、各项培训费用以及科研收入等,由学校负责会计核算的二级单位的财务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