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赛程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5 08:54:06  来源: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19〕8号)和《关于举办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黄院双创〔20194号)等文件精神,我校决定5月—6月组织开展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具体赛程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院组织网络申报阶段(2019年5月5日-5月14日)

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小组要指定专人负责本院赛事组织、协调和实施,积极组织学生结合本学院优势专业认真选题、委派指导教师、组建团队,做好赛事组织工作,根据《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各学院网报项目数量表》(见附件1),组织学生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或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学生网报可参考《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学生网报操作手册》(见附件2),网络申报截止时间5月14日。参赛学生网报结束后,需要把《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商业计划书》(见附件3)(一式一份,附电子版)报送到各学院赛事负责人处。各学院赛事负责人,需要将所有参赛的作品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网报汇总表》(见附件4),于5月15日报送创新创业学院,电子版发至创新创业学院办公自动化。

二、学院初评阶段(2019年5月16日-5月20日)

各学院成立至少由3名专业教师组成的院内专家评审小组,于520日前对本学院网报参赛项目进行初评,推荐优秀项目参加校级评审,并上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推荐参加校赛项目汇总表》(见附件5)、参加校赛的项目商业计划书和其它相关支撑材料复印件报送创新创业学院。所有纸质材料一式一份,相关材料电子版发至创新创业学院办公自动化。

三、校级初评阶段(2019年5月21日—5月31日)

根据大赛评选指标,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专家对各学院推荐项目进行书面评审,评审委员会对推选出参加校级决赛的作品提出修改意见,申报人对参赛作品进行补充修改完善,并设计制作项目路演PPT

四、校内决赛阶段(2019年6月4日—6月5日)

举办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进行现场项目路演评审。学校成立校级评审委员会,负责决赛的评审工作,评审委员会由行业企业、创投风投机构、高校和众创空间建设专家组成。评审分为申报材料评审和现场PPT答辩两个部分。校赛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学校根据校内决赛评审结果,对获奖作品、获奖作者及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并推荐优秀项目参加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五、注意事项

1.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各学院报名参赛项目数量应不少于本院学生总数的5%,创客空间在孵项目必须参赛,所有项目必须按照网报操作手册要求,进行网上注册报名。

2.各学院要积极动员,为在校生和近5届已创业的毕业生参与竞赛提供必要的条件和支持。

3.安排经验丰富、能力强的教师指导,尽最大可能为参赛学生提供政策法规咨询、赛事动态信息、项目对接等服务。鼓励教师将科技成果产业化,带领学生创新创业。

4.由于近期干部调整,请各学院重新上报创新创业工作小组名单、创新创业大赛具体联络人和联系方式,于5月8日前报创新创业学院,电子版发至创新创业学院办公自动化。

联系人:贾红军 单媛媛,电话:23657665,地点:三号实训楼四楼3410办公室

附件:1.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各学院网报项目数量表

2.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学生网报操作手册

3.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商业计划书

4.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网报汇总表

5.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推荐参加校赛项目汇总表

电话:+86-0371-23657665(办公室电话)

邮箱:cxcy@yrcti.edu.cn

邮编:475004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创新创业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