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教育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教育 > 正文

我校《微商创业实务》课程获评2021年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金课

发布时间:2021/09/24 08:27:40  来源: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全省高校就业创业金课推选结果,我校“专创融合”课程微商创业实务成功入选。

《微商创业实务》课程是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和商务与管理学院联合打造的“专创融合”课程。该课程自2019年起在中国大学MOOC上线,现已结束4期课程,使用课程学校达到60余所,选课总人数超过2万人,累计课程访问量超过30万人次。应用范围包括本科高校、高职高专院校以及社会从业人员,覆盖河南、福建、浙江、兰州等省份,并作为企业内训课程面向30余家校企合作企业开放,社会评价良好。课程曾被评为国家级创业类慕课、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据悉,本次评选是河南省教育厅按照教育部《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金课推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全省高校推荐报名、资格审查、会议初审、现场答辩和课程修订等评审环节,评选出17门全省高校就业创业课程省级金课。下一步,学校将以金课建设为重要抓手,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打造一批“专创融合”金课,不断提升学校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水平



电话:+86-0371-23657665(办公室电话)

邮箱:cxcy@yrcti.edu.cn

邮编:475004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创新创业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