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实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实践 > 正文

“黄河之心”创客空间举办互联网+创业大赛项目筹备研讨会暨创业团队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16:51:39  来源:

  2021年11月25日,“黄河之心”创客空间在学生处5111会议室、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互联网+创业大赛项目筹备研讨会暨创业团队建设活动。本次活动特邀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巍、金融与会计学院辅导员方芳参与项目指导。

研讨会现场

  会上,赵巍老师进行了创新创业大赛解析及经验分享,并就“互联网+”创新新创业大赛中参赛主题的选择、专业团队的打造、项目前期的准备等内容展开具体解析。随后,他根据大赛的评选标准为大家解读了一份标准商业计划书的结构及内容,并提醒参赛团队在撰写商业计划书时最好附带一份详细的撰写要点。

19F80

团队成员分享经验

  项目阐述环节,创客空间成员分别就自己的创业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和阐述。“头脑风暴”环节,团队成员展开激烈的讨论,不断发散思维,确立好目标人群,深度打磨项目内容,从而对自己的项目有更加充分的定位,进而改善和提升自己的项目。

团体素质拓展活动

  团队建设环节,创客空间负责人刘娟、高晓瑞老师开展了“创业者联盟”、“钱币抱团”、“优点大爆发”、“齐头并进”等团队建设活动,以期在活动中加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造力,不断提升综合素养。

电话:+86-0371-23657665(办公室电话)

邮箱:cxcy@yrcti.edu.cn

邮编:475004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创新创业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