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实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实践 > 正文

我校在第二十三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21 16:26:02  来源:

近日,第二十三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成绩公布,我校取得国赛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自9月份启动以来,创新创业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密切配合、精心备赛。张研、张天鹏、王艳凤、范龙等四位指导教师,面向全校选拔了16名同学组成6支参赛队伍。经过3个多月的认真备赛,共有4支队伍通过省赛选拔进入全国决赛。决赛中,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苏州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400多所高校的1000多参赛队伍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取得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的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工作成效。

本赛赛事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赛事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本届大赛全国总决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办,大赛分高校组和高职组两个组别,赛项包括创新、竞技、应用3大类共13个小类,涉及人形、轮式、多足异形、智慧农业和群体协作等多种形态与应用领域的机器人,考验机械创新设计、创意构想、任务竞技、场景化应用等多方面知识,全面锻炼选手的综合能力。

 

电话:+86-0371-23657665(办公室电话)

邮箱:cxcy@yrcti.edu.cn

邮编:475004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创新创业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