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实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实践 > 正文

学校当选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时间:2023/12/02 16:16:02  来源:

121日,2023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在江苏南京隆重召开,来自全国高职院校、创投机构企业代表102家单位的20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当选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薛冰一行参加会议。

此次年会以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分享与交流创新创业教育先进理念与成功经验,把握国内外创新创业教育新态势,共同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深化改革的有效途径,推进新时期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教育强国建设。

164A3

我校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依托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平台,积极发挥副理事长单位作用,加强与行业组织、学校科研机构的联系,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优化创新创业教育管理制度,以创新精神和能力培养为导向,全面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和教育教学方法改革,不断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和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


电话:+86-0371-23657665(办公室电话)

邮箱:cxcy@yrcti.edu.cn

邮编:475004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创新创业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