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实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实践 > 正文

“黄河之星”直播电商达人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06 09:48:08  来源:

提高学生“直播电商”创新创业学习兴趣,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服务社会能力,由商务与管理学院“网上丝路”创客空间承办“黄河之星”直播电商达人赛12月5日进行了决赛,初赛评选出的16支队伍参加了决赛,商管院周爱荣院长等五位老师和百余名学生到场,开封电视台到会进行了新闻采集。

本次比赛自11月15日启动了初赛,作为创新创业学院“双创活动品牌月”活动之一,全校共有160余支队伍提交了初赛作品,从中选出了16支队伍参加了决赛环节。各参赛队准备认真,直播现场充分展示了各自的精心设计,体现了专业技能要求并各具特色、精彩纷呈。

周爱荣院长对各参赛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优秀表现,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课内外时间,积极参与专业学习和校企合作实战项目,院里的20余个直播间将为大家的实践锻炼提供全力的支持,希望大家在实践中持续成长。

E275


开封电视台到会进行了全程录制与新闻采访,由开封市团委、电视台、商务局、乡村振兴局等多个部门联合举办了开封市首届“网红直播”大赛,我校师生队伍积极参与了相关重要环节,分别参与了专家讲座、企业参赛队交流并洽谈合作、通许县分赛场等活动。

通过本次大赛活动,在全校范围内起到了广泛的宣传效果,发现、培养了更多相关技能人才,后续将持续加强与开封市各行业、企业的交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锻炼机会,充分利用学校软硬件资源,提升学生们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179D9



电话:+86-0371-23657665(办公室电话)

邮箱:cxcy@yrcti.edu.cn

邮编:475004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创新创业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