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实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实践 > 正文

Maker-Coffee创客空间举办精彩葡萄酒展示活动,开启味觉盛宴

发布时间:2023/12/01 16:40:40  来源:

20231130Maker-Coffee创客空间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葡萄酒展示活动,为广大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盛宴。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年轻人的生活,还为推广葡萄酒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这次活动中,Maker-Coffee创客空间指导老师宋老师为参与者们介绍了葡萄酒的历史、酿造过程以及品鉴技巧。同时,活动现场还提供了起泡酒服务和葡萄酒老酒服务,让参与者们能够更直观地感受葡萄酒的魅力。在起泡酒服务环节,宋老师详细介绍了起泡酒的特点和品鉴方法,并让参与者们亲身体验了起泡酒的独特魅力。在葡萄酒老酒服务环节,参与者们则有机会品尝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稀老酒,感受其独特的陈年风味和历史沉淀。

15767


电话:+86-0371-23657665(办公室电话)

邮箱:cxcy@yrcti.edu.cn

邮编:475004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创新创业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