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实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实践 > 正文

2023年“黄河之星”PPT设计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03 14:52:54  来源:

为提高学生PPT设计学习兴趣,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服务社会能力,创新创业学院办的“黄河之星”PPT设计大赛于12月2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自11月25日启动了初赛,全校共有60余支队伍提交了初赛作品,本次PPT设计大赛突出了实用性与创新性相结合的原则,要求参赛者在突显内容的同时,也要充分展现个人的设计风格与思维独特性。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水利工程学院推荐的《水上人群预警检测系统》等3个参赛作品荣获决赛一等奖;土木与交通学院推荐的《汲取名人精神力量,照亮创新成长之路》等3个参赛作品荣获决赛二等奖;国际教育学院推荐的《我在大学的创业故事》等9个参赛作品荣获决赛三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的成功举行,充分弘扬了我校“守诚、求新、创业、修能”的校训精神,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和活力,进一步营造了学校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了学生“双创”热情,锤炼了“双创”团队,实现了双创育人的良好效果。


电话:+86-0371-23657665(办公室电话)

邮箱:cxcy@yrcti.edu.cn

邮编:475004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创新创业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