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实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实践 > 正文

三维空间创客空间开展“3D打印零距离”品牌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2 14:49:10  来源:

为将3D打印技术,从“旧时王谢堂前燕,带入寻常百姓家”,让更多同学了解什么是3D打印、3D打印在创新创业中的作用,引领同学们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121午,三维空间创客空间实训楼SY5107开展了“3D打印零距离”品牌特色活动,大学生创客空间负责人张豫徽老师我校3D打印爱好同学40余人参加了活动

“3D打印零距离”讲解了3D打印的起源、3D打印的应用、3D打印的优势、面临的机遇及挑战。讲座结束后组织同学们体验了将三维扫描产品逆向建模的过程,同学们完成了将实物产品扫描、逆向而数字化的全过程。活动后,同学们都感觉意犹未尽,和老师们一起对3D打印、三维扫描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学生们感到收获满满,受益良多。 

本次活动既向同学们普及了3D打印的相关知识,又指导同学完成了模型数字化,提高了动手能力,培养了创新意识,对专创融汇”双创教育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电话:+86-0371-23657665(办公室电话)

邮箱:cxcy@yrcti.edu.cn

邮编:475004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创新创业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