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实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实践 > 正文

2023年第二届“研学智得,立行创新”创新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1 19:14:24  来源:

为激发我校师生创新活力,凝聚正能量,树立新标杆,充分展示我校的创新精神风貌,弘扬“我敢闯,我会创”的创新精神1210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翼空绘地大学生示范性创客空间承办、无人机协会协办的第二届“研学智得,立行创新”创新大赛成功举行。测绘工程学院院长何宽、测绘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丹、翼空绘地创客空间负责人张辉、无人机协会指导教师崔耀辉出席了本次现场决赛,并对参赛项目团队进行点评和指导。

测绘工程学院院长何宽致辞

决赛开始前,测绘工程学院院长何宽、副院长张丹分别向参赛选手讲解了国家和学校对于创新政策的支持,并且对参赛选手的努力和付出给予了高度的认可。本次现场决赛共有15支参赛队入围,经过路演、答辩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8项。最后,由翼空绘地大学生示范性创客空间负责人张辉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

参赛选手路演

在新时代背景下,当代青年要勇攀科学高峰,敢为人先,追求卓越,努力探索科学前沿,发现和解决新的科学问题,瞄准“卡脖子”的关键核心技术难题,带领团队作出科创突破。活动结束张辉老师做出总结,展现了对同学们的殷殷期许,并呼吁大家共同携起手来,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展示我校双高建设的风采。


电话:+86-0371-23657665(办公室电话)

邮箱:cxcy@yrcti.edu.cn

邮编:475004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创新创业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