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和2021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1/09/28 18:50:52  来源:

9月28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SY3311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和2021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学习活动由支部副书记范龙主持。

范龙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和牡丹江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王丹凤的先进事迹,而后,支部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如何做一名“四有”好老师等谈了自己的体会。

最后,范龙作学习总结并要求大家,一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作为提高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层次的重要手段,学深悟透,学习到心中,践行到行动中;二要把学习先进典型的力量转化为工作中的促动力,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争做“四有”好老师;三要立足岗位,勇于担责,以自己的实际工作为提升学校的“双创”教育教学水平、实现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电话:+86-0371-23657665(办公室电话)

邮箱:cxcy@yrcti.edu.cn

邮编:475004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创新创业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