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杰出革命英雄等典型人物事迹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17:06:55  来源:

10月12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SY3311党员活动室组织党史专题学习,集中学习杰出革命英雄、杰出建设楷模、杰出时代先锋、七一勋章获得者、河南教育系统先进典型等典型事迹。学习活动由支部副书记范龙主持。

范龙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杰出革命英雄杨靖宇、杰出建设楷模罗健夫、杰出时代先锋余元君、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河南教育系统先进典型王变变和靳塬统的先进事迹。他要求支部全体成员要认真领会典型事迹背后蕴涵的精神实质,并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持续提高能力素质,不断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参加学习的支部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典型事迹学习,在思想上受到了很大震撼,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的工作态度、优良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提升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质量做出贡献。

电话:+86-0371-23657665(办公室电话)

邮箱:cxcy@yrcti.edu.cn

邮编:475004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创新创业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