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6 19:25:37  来源:

10月26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SY3311党员活动室组织专题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中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学习活动由支部副书记范龙主持。

范龙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三份文件。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支部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系统意识,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而后,参加学习的支部党员分别结合自身体会谈了对如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解。大家一致认为,下步工作中一方面要加强对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另一方面要从自身做起,在教学中积极宣传党和国家主流意识形态的“红色内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思维

电话:+86-0371-23657665(办公室电话)

邮箱:cxcy@yrcti.edu.cn

邮编:475004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创新创业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