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1/11/02 20:30:34  来源:

11月2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SY3410组织专题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学习活动由支部副书记范龙主持。

范龙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的讲话。他强调,支部党员要深入领会楼阳生书记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指导工作实践,锚定发展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并在具体工作中争先出彩。要真正躬身入局、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锤炼过硬作风,脚踏实地加油干,创新工作思路方法,不断推动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参加学习的支部党员一致表示,楼阳生书记的讲话提出了“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的总目标,作为职业教育工作者,要结合本只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要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推动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教育改革,持续提升学校的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


电话:+86-0371-23657665(办公室电话)

邮箱:cxcy@yrcti.edu.cn

邮编:475004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创新创业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