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收看《榜样8》

发布时间:2023/12/25 14:39:28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我校《关于组织党员收看〈榜样8〉专题节目的通知》要求,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节目播出前,通过下发钱七虎、刘玲琛、唐菊兴、吴惠芳等 6名党员先进事迹材料,让支部成员提前了解并学习。12月21日,要求全部党员自行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并撰写观后感。

12月22日,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观看《榜样8》研讨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薛冰主持。会上,支部成员交流了观看《榜样8》心得体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以向先进典型学习为契机,时刻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明确自身责任,集聚正能量,求真务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

最后,薛冰要求支部成员汲取榜样力量,找差距,补短板,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电话:+86-0371-23657665(办公室电话)

邮箱:cxcy@yrcti.edu.cn

邮编:475004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创新创业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