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史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12/27 08:57:09  来源:

12月26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在SY3410办公室开展改革开放史政治理论学习,学习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薛冰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薛冰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新华社推出的《新时代的改革开放之路》五集系列片,讲述了我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就。改革开放是指1978年以来,我国的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上进行的探索和创新,是一场新的伟大革命。今年是改革开放45周年,实践证明,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活力之源,是我们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前进步伐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成员对改革开放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我国实行改革开放的重要作用和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电话:+86-0371-23657665(办公室电话)

邮箱:cxcy@yrcti.edu.cn

邮编:475004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创新创业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