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24/01/18 14:47:21  来源:

1月17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在SY3410办公室召开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薛冰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薛冰解读了《条例》修订的必要性、《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和对学习执行《条例》的认识,并对支部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政治学习的首要任务,深刻领会《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二是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强化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三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电话:+86-0371-23657665(办公室电话)

邮箱:cxcy@yrcti.edu.cn

邮编:475004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创新创业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