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收看“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河南教育家书院第三批研究员入院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8 16:58:23  来源: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家精神的重要论述,弘扬和践行教育家精神,3月15日,创新创业院在SY3410组织收看“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河南教育家书院第三批研究员入院仪式。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薛冰强调“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系列活动的举行,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并要求部门成员深刻认识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的时代意义,以教育家精神为引领,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通过此次活动,部门成员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的时代意义,激励教师以实际行动投身教育事业、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为建设高质量教师队伍贡献力量。

电话:+86-0371-23657665(办公室电话)

邮箱:cxcy@yrcti.edu.cn

邮编:475004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创新创业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