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副校长焦爱萍带队赴黄河科技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26 08:42:42  来源:

根据《中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把主题教育工作抓紧抓实、引向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和专创工作融合,与技能人才培养、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成果转化等工作结合,9月25日,副校长焦爱萍带领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科技处及水利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学院、土木交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赴黄河科技学院考察调研。黄河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会利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焦爱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黄河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会利介绍了黄河科技学院基本情况和大学生素质教育方面的具体经验做法。座谈会上,焦爱萍对黄河科技学院的以创新创业教育带动人才培养工作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行调研的目的。随后双方围绕大学生技能培养与素质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实验室建设和科研成果转化等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调研期间,焦爱萍一行在该校领导的陪同下还参观了该校智慧教育馆、智慧医疗馆、创新发展研究院、创客工厂、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等场馆。在参观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等场馆时,焦爱萍对黄河科技学院创办人胡大白“十年找党”的事迹以及黄河科技学院取得的党建成果表示敬佩,结合学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参加调研的各部门负责人要将创新创业教育与立德树人教育使命融合,与党建工作高度统一,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源源不断地培养高素质的接班人。在党建引领下,要不忘初心,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创意带动创业,创业带动高质量就业的有序衔接和发展。

电话:+86-0371-23657665(办公室电话)

邮箱:cxcy@yrcti.edu.cn

邮编:475004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创新创业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