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第十四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28 09:08:36  来源:


 



10月26—27日,由中国发明协会等单位主办的2019年第十四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举行。我校参赛项目取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5项和三等奖4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  

本次大赛自7月份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校内选拔和专家辅导,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10个项目团队参加网上报名。经过学院初选、校内选拔网评专家组评审等环节,我校14个项目入围全国决赛。在决赛现场,经过项目陈述、专家问辩、评审委员会评议等环节,最终我校高精度圆孔自定心多功能划线仪一种自动监测作物需水量的负压供水装置乐行智能共享平衡车“水缘科技--一种新型环保智能增湿空调装置研发”、“医用人体转运床”等5个项目荣获一等奖,“指针型同盘旋转启闭空心钢闸门”等5个项目荣获二等奖,“小型教学专用五轴数控机床”等4个项目荣获三等奖。  

据悉,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06年成功创办以来,大赛的规模和质量不断提高。本届大赛共吸引来自全国20个省132所高等职业院校的1600名大学生选手参加,共收到专利类、发明制作类、创业类、创意类比赛作品8264件经过网评专家组评审,790件作品团队进入现场终评决赛。本届大赛主题发明创新实现梦想创意创业改变生活”,旨在激发大学生发明创造兴趣,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为广大大学生营造大胆创新,勇于实践,积极创业的良好氛围。




电话:+86-0371-23657665(办公室电话)

邮箱:cxcy@yrcti.edu.cn

邮编:475004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创新创业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