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部职成司司长陈子季莅临我校技术研发与应用成果展展位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19/11/23 17:28:35  来源:

11月22日至23日,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以下简称“校联会”)2019年高职院校技术研发与应用成果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司陈子季、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席董刚等出席展会。我校“小型五轴高端数控教学机床””和“抗拔桩载荷试验方法及其装置”技术研发与应用成果项目参加现场展示。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祝玉华,副校长焦爱萍等参加活动。

展会上,陈子季莅临我校展位参观指导,对“小型五轴数控机床”、抗拔桩载荷试验方法及其装置两个项目的教学应用和使用性能进行了详细询问。他指出,黄河水院自主研发教学仪器设备,提高了学校科技创新的水平,创新创业工作有实效;学校注重应用技术方面的科研开发,并推动深度校企合作将成果进行市场化推广,找准了高职院校在应用技术成果转化上的定位。

此次成果展共征集了150余个项目,经校联会组织专家评审,最终57个项目被遴选入围参加现场展示,我校“小型五轴高端数控教学机床”和“抗拔桩载荷试验方法及其装置”技术研发与应用成果项目成功入围。全国多所院校参观我校展位,10余所高职院校长还就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供图:创新创业学院)

电话:+86-0371-23657665(办公室电话)

邮箱:cxcy@yrcti.edu.cn

邮编:475004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创新创业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