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共建“刘店好青年”创业扶贫实践基地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04/01 21:51:22  来源:

      为做好“刘店好青年”创业扶贫基地建设工作,3月30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电商创业扶贫工作小组,赴刘店乡人民政府,就“电商创业扶贫”工作和“黄河文化节暨农副产品展览大会”活动筹备等工作,进行深入座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罗全胜、副院长范龙、刘店乡人大主席马杰等参加座谈。

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刘店乡农产品的销售渠道进行了深度协商。双方一致同意,在前期合作建立农购网农特产品展销的良好基础上,继续以“脱贫攻坚、电商扶贫、乡村振兴”为目标,继续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建立“刘店好青年”淘宝、拼多多等网上销售店铺,共同实施运营,结合短视频和网络直播等新媒体宣传推广来提高产品销售,努力打造刘店乡农特产品品牌,切实增加贫困户收入、提升贫困户生产能力,确保贫困户高质量脱贫,以更加扎实有效的行动助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随后学校深入考察了“刘店好青年创业扶贫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并就农产品生产车间的建设、产品包装和产品质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电话:+86-0371-23657665(办公室电话)

邮箱:cxcy@yrcti.edu.cn

邮编:475004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创新创业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