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当选为河南省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时间:2021/04/20 11:04:56  来源:

417日,由郑州大学等高校发起的“河南省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成立大会在郑州举行,我校当选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河南省高校众创空间联盟的旨在为我省高校众创空间的建设发展、运营管理提供包括资源共享、科技转化、政策解读、咨询帮扶等多方位服务,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供更高质量的实践平台,为广大高校师生提供更高水平的创新创业环境和载体,全面助推高校创新创业再上新台阶。

联盟首批成员单位共有70余所本专科院校经过推荐与表决,联盟选举郑州大学为理事长单位,河南大学等19所高校为副理事长单位,我校是副理事长单位中唯一一所高职高专院校。

近年来,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成效突出,学校先后获评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示范校、国家级众创空间、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河南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河南省青年创业示范园区、河南省电子商务培训基地等荣誉。

电话:+86-0371-23657665(办公室电话)

邮箱:cxcy@yrcti.edu.cn

邮编:475004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创新创业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