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研学智得,立行创新”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25 16:33:17  来源:

6月25日下午,我校4号实训馆演播厅举行“研学智得,立行创新”演讲大赛。本次大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翼空绘地创客空间承办,12个入围作品的学生团队参加决赛,副校长焦爱萍出席活动。

活动中,焦爱萍讲话,她指出培养具有创新素质的人才是时代的迫切需要,我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把创新创业能力作为人才培养重要目标之一。本次大赛就是为了充分调动我校学生参与科技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而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团队精神,从而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她希望广大同学要弘扬创新精神,秉承守诚、求新、创业、修能的校训,在大赛的舞台展示才华,增强团队凝聚力,更深刻地领悟到 “大业一肩担”的责任担当,走好人生路,争做出彩人。

本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50个,经过初选,最终12个作品入围校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创·享未来—无人机航测”和“仿生技术浅谈”2个作品获得一等奖,“创新赢得未来,智慧发展生态”等4个作品获得二等奖,“让工程建设与VR技术结合起来”等6个作品获得三等奖。

 

电话:+86-0371-23657665(办公室电话)

邮箱:cxcy@yrcti.edu.cn

邮编:475004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创新创业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