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比赛中喜获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8/08 15:29:13  来源:

7月12日至15日,2021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河南赛区选拔赛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共有31个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5项。

窗体顶端

本届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11个单位主办。自本届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学院精心组织,各学院广泛宣传动员、积极组织参赛,最终共有8577个项目团队、8652名学生报名参赛,报名总数位居河南省高职院校第名。窗体顶端

大赛自年初启动以来,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大赛自年初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校内选拔和专家辅导,经过学院初选、网络评审、校内初赛、校级决赛等环节,我校共推荐50个项目参加省级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阀密科技—高温高压阀门密封面技术革新引领者”、“中淮桩测—国内首创多管分布式抗浮桩检测设备提供商”、“车障猎手——全国首创多级汽车故障诊断系统”、“深孔清道夫一种潜水泵深孔清渣装置”、“铁路安全护航者——基于数字图像智能识别的轨道探伤小车”、“雨水宝藏——致力于老旧小区内涝的生态改造者”、“镇河铁犀——黄河防汛抢险技术创造者”和“孜孜以球——结构球体先进制造装备提供者”等8个项目获得省级一等奖。

大赛期间,我校创新创业项目参加了“迎建党百年华诞 展职教双创风采”河南省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职成教处处长秦剑臣参观了我校展位,对我校的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工作给予肯定。

窗体底端

自本届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学院精心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广泛动员参赛。自2021年3月起,学校共举办了各类创新创业培训及专项辅导十余场。在本届大赛职教赛道中,我校成功报名参赛项目6277项,作品涉及机械制造、水利工程、信息技术服务和测绘工程等多个领域。经过层层选拔,我校共有50个项目参加了省级比赛,获奖31项,获奖率高达62%,

 

电话:+86-0371-23657665(办公室电话)

邮箱:cxcy@yrcti.edu.cn

邮编:475004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创新创业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