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备赛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0/01 16:36:45  来源:

9月3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备赛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昊,副校长焦爱萍出席会议。创新创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入围国赛现场总决赛项目师生代表参会。会议由焦爱萍主持。

胡昊入围2021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现场总决赛的项目团队表示祝贺。他指出,我校取得“互联网+”大赛参赛以来最好成绩,这是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全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结果,更是各创新创业团队师生全心投入、辛勤努力的结果。为做好国赛备赛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相关部门要把“互联网+”大赛国赛备赛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第一要务来抓,全力大赛最高荣誉发起冲锋,力争取得更好成绩。二是精益求精,要有敢于争先的拼搏精神。参赛项目进行深度挖掘,聚焦行业痛点,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提升商业计划水平坚定信心,敢于挑战,尽心尽责,不留遗憾。三是精诚团结要有高效务实的团队意识。参赛项目成员要分工明确,各尽其责,共同推进项目优化,不断提升师生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精准施策要全方位支持国赛备赛工作。创新创业学院要全面调动优质资源,对参赛项目和师生团队提供精准指导,做好最优质的保障服务。机械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要统筹安排工作,保障师生全心全意投入到国赛的备赛工作中。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范龙汇报了2021年“互联网+”大赛的进展情况和国赛项目的备赛安排;入围国赛现场总决赛项目进行了路演汇报;机械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了国赛项目的备赛情况。

 

电话:+86-0371-23657665(办公室电话)

邮箱:cxcy@yrcti.edu.cn

邮编:475004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创新创业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