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论坛

发布时间:2023/04/28 10:55:00  来源:

4月27日,国家级创新创业院长论坛在浙江省金华市召开。我校和四川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等8所高校的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进行了精彩演讲和圆桌交流。来自全国本科高校、职业院校、行业企业等30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论坛围绕“如何建好高校创业学院?如何开展面向未来的创新创业教育,如何培养出更多能够引领未来发展的创新创业型人才”等主题展开。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薛冰、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纪海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黄志坚、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吴建材、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聃、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胡晓霞围绕“未来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主题,分别就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特色、建设核心、建设痛点及未来规划”等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子谦国际创业教育学院院长朱燕空主持圆桌论坛。

据悉,4月26日,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职业教育就业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浙江省金华市召开。国家级创新创业院长论坛作为大会分论坛,旨在搭建政府、学校、企业之间的创新创业教育互动交流平台,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电话:+86-0371-23657665(办公室电话)

邮箱:cxcy@yrcti.edu.cn

邮编:475004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创新创业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