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4 15:16:57  来源:

1月22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三号实训楼SY3410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我院全体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薛冰主持。

会上,薛冰向学院全体人员传达了学校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人员学习校党委书记周保平提出的四个明确要求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昊作出的具体部署他强调,对待安全工作,要牢记周保平书记提出的四个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校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建立风险隐患整改台账,坚决落实整改任务;三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坚决执行责任追究制;四要加大安全教育力度,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他认为在落实安全工作中,要谨记校长胡昊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树牢底线思维,坚持防患于未然。二是做到立行立改、常抓不懈,坚决杜绝死灰复燃。三是深入开展“五个专项行动”,落实落细安全工作。

  最后,薛冰对安全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他强调要重视安全工作,在安全工作检查中要做到严格细致、应查尽查、不留任何死角和盲区,确保每个风险点都排查到位,认真履行好学校安全责任,营造安全和谐的学校环境。


电话:+86-0371-23657665(办公室电话)

邮箱:cxcy@yrcti.edu.cn

邮编:475004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创新创业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