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前往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10:51:12  来源:

3月5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薛冰、副院长余楠带领部门成员前往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交流该学院创新创业相关情况。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吕振雷,副院长杜鹃、张校慧,教研室主任、创客空间负责人等人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吕振雷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其他人员围绕专创融合课程建设、创新创业大赛、创客空间建设进行交流,提出工作思路与遇到的困难。薛冰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今后的双创工作提出希望,一是继续做好专创融合课程建设,通过课程提升师生的创新能力;二是挖掘打磨适合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三是发挥创客空间的作用,开展特色活动,带动更多的学生投入到实践中,营造浓厚的双创氛围。

通过此次交流,了解了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对创新创业的需求,加强了部门之间双创工作交流,做到相互学习,促进共同发展。

电话:+86-0371-23657665(办公室电话)

邮箱:cxcy@yrcti.edu.cn

邮编:475004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创新创业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