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杨洪基

发布时间:2018/11/12 20:02:14  来源:

     




一、开封市顺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封市顺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开封市校园共享电动车的领军者,公司致力于为大学校园内客户提供最好的智能共享出行服务。该公司是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杨洪基创办,其前身是“你搭我配”手机配件销售创业团队。公司在培育和孵化期间,众创空间提供的主要服务及帮助企业解决的主要问题如下:  

1)创业培训。“你搭我配”手机配件销售创业团队于2015年入驻黄河水院大学生创业园,并与当年参加了GYB和SIYB创业培训,在培训过程中,团队核心成员与培训导师积极交流,修订了其团队创业方向。2016年下半年,公司开始尝试进入共享经济领域,以校园共享电动车为主要运营项目,开始了新的创业征程。  

2)投融资服务。2017年4月,创业团队成立了开封市顺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大力拓展校园共享电动车项目,该项目发展迅速,先后占领了河南大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开封大学等5所高校。在2017年,由于项目快速发展,企业面对融资需求。众创空间联合纳百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积极运作,最终促成了江苏猎吧科技有限公司为企业投资100万元,解决了企业发展的瓶颈。  

3)解决电瓶充电问题。2017年由于公司业务规模不断扩大,电动车数量不断增多,仅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就投入了100辆共享电动车,电瓶充电问题又成为了制约企业发展的难题。众创空间积极协调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后勤部门,将众创空间的20平方米场地改造为专用的电瓶充电桩,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便利。  

4)扶持政策。在电瓶充电场地的改造中,所有费用均由众创空间承担。在2017年,企业获得了人社部门5000元的开业补贴。  

5)创业培训。创业团队的2名核心成员2017年被推荐到开封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参加了开封市首期网络创业培训班,学习了“互联网+企业”的创业知识,为企业的下一步发展打下了基础。  

6)企业项目推介。在项目发展过程中,众创空间积极组织项目参加了2017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使项目在“互联网+”这一平台上进行了充分展示。此外,项目还参加了“优客工场”等载体举办的创业项目推广会。  

该公司先后获得2017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开封市2017年“豫创天下”大赛二等奖。公司经过一年孵化,目前固定资产已经达到300万元,拥有共享电动车800辆,活跃用户2.6万人。  

 

           

1共享电动车宣传图            2 企业的共享电动车

 

3 项目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4 众创空间电瓶充电处      

 

5 项目获得100万元风险投资  

电话:+86-0371-23657665(办公室电话)

邮箱:cxcy@yrcti.edu.cn

邮编:475004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创新创业学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