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闫治礼

发布时间:2018/11/12 20:02:56  来源:

     

                                     

开封市九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1 九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商标    

开封市九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14年入驻黄河水院大学生创业园,2015年进入众创空间孵化,从事社区O20生鲜果蔬服务。该公司属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14届大学毕业生闫治礼创办的企业  

在众创空间的大力扶持下,开封九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15年成立“益果网”品牌,成为一家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结合现代化生态农业的社区生鲜果蔬服务供应商,企业搭建了从产地到消费者之间的直供平台,打造了集基地监控,自建仓储,冷链物流,及时宅配,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标准化服务。公司目前建立线下服务站3个,业务已覆盖全开封市区。此外,该企业于2015年首届“互联网+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三等奖。2016年营业额达到300万元。  

       

               图2九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线下体验店           图3 线下体验店内景    

                 

                 图4 与水果原产地签订合作协议                    5 微信商城截图    

   

二、河南比优特商贸有限公司    

   河南比优特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给河南省婴幼儿带来健康成长的奶粉,使妈妈安心,做自己的良心。该公司是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14届毕业生闫治礼创办。2016年10月成立河南比优特商贸有限公司,主要代理河南省日婴幼儿食品及用品,现销售团队49人,目前代理产品有:贝因美、光明、三元、蒙牛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年销售额600万左右。                                            

 

 

 

                   

 

   

 

 
 

 

 

 

电话:+86-0371-23657665(办公室电话)

邮箱:cxcy@yrcti.edu.cn

邮编:475004

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声明

创新创业学院所有